你的位置:首页 >政民互动
温馨提示

欢迎您进入“咨询留言”栏目。我们将对您的咨询进行研究,并就有关问题作出答复。对于带有共性的问题,统一在网站上发布,请您留意。为使您的咨询留言得到有效反馈,请填写真实姓名、联系电话、电子邮箱等。办理过程中,我们将严格保护您的个人隐私。

“咨询留言”栏目不受理投诉和举报等事项,如有此类内容,将作为无效留言处理,请您认真核对留言内容。投诉和举报等事项请通过其他途径办理。

有关平台使用上的问题,如专家注册、代理机构注册、供应商注册;采购计划及采购合同备案、公告发布、单一来源公示、专家抽取、政府采购信息统计填报;云平台登录用户及密码找回、CA证书(U-Key)申请等问题,请拨打96702转6或者029-68936341。

陕西省财政厅政府采购管理处主办 | 陕西省财政厅信息化建设管理处承办


技术支持:029-96702 | 欢迎来到陕西省政府采购网 您是第 位访问者


陕公网安备 61010402000339号    陕ICP备06003708号-2   |   网站标识码:6100000112